close

複習是每種語言最重要的部分,
我這次在時代國際補習班報名中高級英檢
是因為我想要找回我遺忘已久的英語能力,

我的英檢程度應該是英檢中級以上但是在英檢中高級以下吧!
我聽說時代國際的評價不錯,
就決定暑假把心思都放在英文上,好好衝刺!
沒想到,
我的成績都令我感到意外! 我足足有很大幅度的進步!

原本不打算考英檢,直接考多益,
但是還是想給自己設一個短程目標,
希望可以在時間內去完成它,

英檢其實不難,
難的是花時間,有恆心的去經營一個語言,
時代國際的老師常常開玩笑說,
英文就像你的女朋友,如果你不跟他好好經營,
她就直接分手給你看!

我覺得時代的老師都很用心,
至少幫我上英檢的老師,他每堂課都會幫我們準備講義,
即使老師看起來很嚴格,但我知道嚴師出高徒,
我一點都不敢辜負他眾望XD  其實是我知道老師內心還是很愛我們的!
從他講義用新的程度就可以猜得到!


這一次我對我自己中高級英檢的成績很滿意,
也期許下一次面對的多益考試 也能這麼順利,
我現在還是繼續在時代國際補英文,不過就是在上我的完英檢課之後繼續接著上多益,

我不想要再對我的英語能力感到生疏了!
畢竟我在台灣學英文也學了快要一輩子的時間,
如果還沒學好,實在是太浪費時間啦!

也很推薦大家可以來時代國際補習唷~
這裡師資都很棒
也希望我下個目標-多益考試 也能夠這麼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23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