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在時代補英檢後來拿到好成績已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

 

我沒有因為現在沒在補習班補英檢而讓自己與英文疏遠

 

哈哈哈那是因為我永遠不想跟他分手啦~~

 

所以雖然現沒有在補英檢

 

我還是時常把之前補英檢的書拿出來讀

 

看看之前補英檢上課的筆記

 

為了是要讓自己能夠維持在補英檢時對英文的那份熟悉感

 

畢竟下一個目標是多益!!!!!

 

真的非常懷念補英檢的那段日子呢

 

每次上課前有時間都會和老師哈拉一下

 

老師還會問我回家都有沒有複習

 

哈哈我都不好意思了

 

記得有一次我還很不好意思的回他;沒時間啦我都在看美國的影集

 

沒想到老師居然說;喔那很好阿至少是美國的不是鄉土劇或韓劇

 

哈哈我覺得老師真的太有趣了

 

他說他覺得看影片

 

特別是美國影集

 

對英文就聽力方面來說是買有幫助的

 

當然最好是不要有字幕

 

哈哈但是我還沒有這麼厲害啦

 

對了對了這邊一定要提一下

 

如果要補英檢真的很推薦時代

 

時代的老師人都很好

 

平常跟我們也都很親近

 

很沒有距離感這一點我感到非常滿意

 

而且我在複習補應檢的上課筆記時

 

翻開筆記就想到Yvonne老師

 

他真的真的教的很好

 

讓我有更想學習的動機

 

哈哈我好像忘記提到剛剛上面的對話正是我跟Yvonne老師的有趣對話

 

我好像忘記問他有沒有教多益了

 

如果開始補多益發現他有教的話我一定二話不說選他了!!!

 

其實在補英檢準備考試的過程

 

因為又要工作又要念書所以很辛苦

 

我認為偶而放鬆跟朋友出去玩沒關係

 

但無論再累都不能放棄初衷阿~~

 

但我相信循序漸進的準備

 

一定可以跟我一樣得到漂亮的成績

 

在時代補英檢那段日子真的過的非常非常充實

 

讓我一直到現在都懷念不已

 

就像懷念學生時代一樣

 

原本想說補英檢會不會很枯燥乏味

 

根本是我多想了

 

我還找回以前唸書當學生時的感覺

 

當學生感覺真的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23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